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娲普科技合作交流

作者:  浏览量:795  发布时间:2019-09-21 11:15:16  

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娲普科技合作交流

1

2019917日,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装工业化研究院产品经理全超,商务经理韩伟等一行两人至娲普秦皇岛总部;在娲普科技总经理廖真荣,娲普科技销售副总袁浩、娲普科技总经理助理郭慧强的陪同下合作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司空科技与娲普科技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资源整合共同推动中国家装事业的发展进步。

                                                                                                                 2                                                                                                                 

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在广州、烟台设有分公司,司空坚持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绿色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产业互联网模式司空新家装,是行业内首家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司空旨在以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重构家装新生态 ,使中国家装走向绿色发展、有序竞争、按需定制的工业文明时代。

                                               3                                       

交流中,廖总就娲普科技的淋浴房专用地漏体系产品、浴缸下水改件、洗手盆下水改件、全国分布式产业集群等内容向产品经理全超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全经理表示,在此之前,已对娲普进行过初步沟通和交流;而此次携团队来访对娲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双方就集成装饰卫浴下水系统研发达成高度共识,对于司空而言在后续的家装过程中有着如虎添翼的意义。

                                      4                                      

 娲普现主营“改造款-魔术发漏”意让万千家庭可以轻松替换原有堵臭的地漏,让人们从捡头发这种无意义的劳动中解脱出来,彻底告别捡头发,摆脱浴室堵、臭的困扰。而恰好司空着眼于中国巨大存量房翻新市场的快装快住需求,双方相信此次的合作,能让更多的用户提升和改善整体居家水平。

                                              5                                    

继承古人单通道下水管的原理运用,吸取荷叶表面凹形流水更快的自然经验,将两者有机结合创造出荷叶形凹面单通道原理的地漏盖设计,解决了头发堵塞地漏的困扰,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娲普科技在10余项《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外观设计专利》的自有知识产权支持下,产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始终处于业界 领先水平。 

                                             7                                

交流中,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全超在听取了娲普地漏及魔术发漏的介绍之后,非常认同娲普的商业模式及社会效益。他认为司空科技与娲普有着高度战略契合,一直以来司空的理念和产品满足了老百姓对环保、个性化的家装要求,而娲普以“为用户创造便利,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以终端用户需求为导向,对常规清洁设备进行再造升级,特别是对于魔术发漏这一款产品可以说是颠覆了整个常规行业的固定模式。无需专业人工,也不用破坏地砖防水;只需换盖换芯简单两步十秒完成操作。给用户们所带来的不仅仅改造的便利,更是整个家居环境的提升。希望后续通过与娲普的紧密联系,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研发集成装饰卫浴下水系统,提升大众生活品质、节约社会劳动成本、助推国力强盛,撬动全球幸福指数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