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新汇沣物贸有限公司代理签约仪式

作者:  浏览量:911  发布时间:2023-03-02 19:44:03  

微信图片_20190928083436

左:新汇沣物贸总经理王汝旭   右:娲普科技销售副总袁浩

2019年9月25日,娲普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省运城市独家代理商签约仪式在秦皇岛成功举行。娲普科技销售副总袁浩与运城代理商王汝旭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新汇沣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汝旭至娲普秦皇岛总部签约,也是源于对娲普科技的高度认可。王总认为:与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营销推广”于一体的娲普科技合作,必定能有广阔的市场与合作空间。
娲普科技在自有知识产权支持下,产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像王总一样的代理商和经销商们。尤其对于娲普现在所推出的改造款-娲普·魔术发漏深爱不以,让万千家庭替换原有堵臭的地漏,彻底告别捡头发,摆脱浴室堵臭困扰。
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成功落地山西运城,无疑为其深入开拓华北地区市场再添一站,但相信娲普科技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会进驻更多的城市地区,让更多的消费者都应尽享更舒适的卫浴体验。
其实让代理商和经销商们为之心动的原因除了娲普的自有知识产权以外,更重要的是整个市场体量的庞大。换言之娲普改造款魔术发漏的推出,颠覆了整个传统地漏市场,因为改造款地漏,无需破坏地砖、防水,更不用专业人工,只需十秒换盖换芯即可轻松完成换成简化繁琐步骤和节约用户时间。

保守估计整个房地产4亿多的存量市场,每一个还未使用娲普地漏的用户,都是咱们的目标用户。全国空白市场代理诚招中,招商热线400-777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