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信用档案》栏目组采访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926  发布时间:2023-03-02 19:43:45  
 

CCTV《信用档案》栏目组采访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CCTV《信用档案》栏目组采访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暨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工程甄选计划 

听信用企业老故事,看中国商界新变化;信用让消费更放心,7月17日当天,廖真荣先生带领栏目组一行先后参观拍摄了娲普科技展会场馆,廖真荣先生向栏目组工作人员讲述了娲普科技的企业文化发展的历程,以及自己研发产品的过程及灵感。

440671868667599204

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创于2017年,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营销推广”于一体,专注新型地漏、浴缸下水件、洗手盆下水件系统的颠覆式创新,现主营“改造款-娲普•魔术发漏”—让万千家庭替换原有堵臭的地漏,让人们从捡头发这种无意义的活动中解脱出来,彻底告别捡头发,摆脱浴室堵臭的困扰。

自2007年以来,娲普科技创始人针对地漏堵头发的问题,继承古人单通道下水管的原理运用,吸取荷叶表面凹形流水最快的自然经验,将两者有机结合创造出荷叶形凹面单通道原理的地漏盖设计,解决了头发堵塞地漏的困扰,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娲普科技在自有知识产权支持下,产品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始终处于业界 领先水平。

全员秉承“正心诚意、颠覆创新、笃定坚持”的企业精神,旨在打造业界领先的清洁设备高新智造企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节约社会劳动成本、助推国力强盛,撬动全球幸福指数上升!

据红头文件指导意见,《加快企业信用评级,建立信用档案工作通知》甄选优秀诚信企业素材,发掘更多优秀品牌,产品,打造完善诚信企业体系,推动民族品牌振兴工程。

《信用档案》栏目组将面向制造业,全国甄选102家企业入围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工程,入围企业将有机会登入央视信用档案栏目,借力央视平台打造全球性品牌,入围企业需具备品牌意识,质量意识,信用意识,将深度发掘、记录、传播品牌,让更多中小企业,拥有大舞台展示自己。

397987801277626009


振兴民族品牌,服务中小企业,营造绿色健康的市场氛围。结合企业经营情况,本次走访的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初审入选,入围本批次诚信企业体系。

随后还将邀请秦皇岛娲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廖真荣先生做客《信用档案》栏目,与央视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娲普的历史故事及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